教学科研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基础部团总支举行2021年度青春榜样“十佳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和风送暖春交夏,五月桃李竞芬芳” 5月4日,基础部团总支在博学楼C207教室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1年度青春榜样“十佳之星”表彰大会,380名青年团员参加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础部青春榜样“十佳之星”的决定》,决定授予马慧娴等20名同学为“十佳之星”。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戴文慧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个人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学校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有责任、敢担当,勇拼搏、共成长,将青春融入奋斗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后,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向团员青年们讲主题团课。团课以《中国共青团简明历史回顾》为题,从“团的三个发展历史阶段、两个历史事件、十八次会议”三大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团的百年发展史。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胸怀天下,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好青年;二是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有知识、有担当的好青年;三是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争做谋改革、促发展的好青年,四是修德立行、锤炼品格,争做讲道德、倡新风的好青年。

基础部团总支通过表彰一批团员青年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阔步向前,使中国梦成为激励山科学子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一面精神旗帜,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

表彰大会现场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讲团课


            (撰稿:林琳; 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