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举办“放飞梦想,畅想未来”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至4月12日,基础部开展以“放飞梦想,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线上才艺展示活动。

活动通知下发后,同学们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创作。本次活动包含声乐、舞蹈、器乐演奏、器乐弹唱、朗诵、相声、小品、话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同学们以录制小视频的形式精心准备了自己的参赛作品:用诗歌歌颂祖国、歌颂青春;用歌声对最美“逆行者”们传递敬意,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用舞蹈诠释疫情下的大爱、勇气与担当,以舞抗“疫”;用乐器演奏出青年大学生共抗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表现出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也为我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热爱生活、舒缓心理压力,展现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这些活跃的艺术“细胞”让疫情下的课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后续,基础部将充分考虑学生专业特色与个人兴趣,持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课外活动,丰富疫情下的学生第二课堂。


“山科院最美学前”公众号同步展出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