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战疫情 关心关爱见真情——基础部在疫情防控中做好关爱关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潍坊疫情发生后,为确保特殊群体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在学院总体部署下,基础部紧跟形势、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育人工作,守护学生成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老师,在忙吗......您能帮我买一份药吗?”一个电话打到了辅导员这里。原来,一位患有特殊疾病的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突然发现自己药已经吃完了。考虑到学生的身体情况,停药后极有可能导致疾病发作。接到电话后,辅导员迅速行动,按照学院外出审批流程进行请示,随即开车去外面买药。辅导员跑了几家药店,最终在医院买到了学生所需的药品。从接到电话到学生拿到药品,仅仅用了35分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能收到急需的药品,学生为老师们大力点赞。

“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在特殊时期,没有忘记我们这些学生,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让我的心里暖暖的!”学生感动地说道。

“虽然只是跑腿工作,但有些药对学生来说是‘救命药’,我们必须争分夺秒去送。”辅导员如是说。

“同心共战疫,服务零距离”,在此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基础部秉承服务理念,持续为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学工老师用实际行动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亮本色,任务面前显担当”,他们践行了服务育人的使命,用真心、真意、真情浸润了学生的心灵。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