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开展“隔离疫情不隔爱”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3月14日-20日,基础部组织全体同学开展了 “隔离疫情不隔爱” 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两个项目:分别是线上口罩创意设计与防疫手抄报。活动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为防疫形势以及防疫知识的传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同学们设计的创意口罩中,我们能切实感受到严峻防疫形势下同学们心中的爱和温暖。口罩上的每一幅图画、每一句祝福不仅让一个个隔绝病毒的口罩拥有了生命力,还安抚了同学们因严峻的疫情形势而不安的心。在同学们创作的每一幅手抄报中,防疫一线战士们的感人事迹让我们为之动容,明亮的色彩画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世间的美好和温暖。

“青年之所以谓之青年,乃因有青春为伴,而青春之所以宝贵,乃因它和种种的希望如影相随。”基础部举办此次防疫主题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防疫的小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具备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对防疫形势的改善充满希望和信心。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春暖花开就在不远的将来!

学生作品





(撰稿:林琳;审核:齐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