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图文摄影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提升大学生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引导学生追求高尚的审美理想,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基础部紫藤萝文学社特举办以“我用镜头绘山科”为主题的图文摄影大赛,让学生用镜头记录那些稍纵即逝的瞬间,定格那些擦肩而过的美丽。

二、活动主题

我用镜头绘山科

三、主办单位

主办:基础部

协办:紫藤萝文学社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参赛作品要求

(1)题材分类:原创的校园风景或身边人物等;

(2)作品规格: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规格为5R(12.7cm*8.9cm)或8R(20.3cm*15.2cm),彩色、黑白及数码各不超过2张,请备好底片,以便查考。如获奖者不能出示底片,则取消获奖资格。

根据照片内容撰写一篇与图片内容一致且不大于200字的短文。可以是由画面联想到的美丽诗句,也可以是你选择拍摄此处景物的初衷,并将图片与文字汇总在一张A4纸上(A4 纸上部粘贴照片,下部附短文,机打手抄均可)

(3)作品要求思想内容健康,凡曾在各大小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一律不得参赛。

六、比赛流程

(1)报名投稿方式、时间、地点:

书面稿件,即日起至2017年5月25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20至12:00,下午13:40至5:20)博学楼B区109室基础部语文教研室(联系电话:13361452946)。

(2)稿件会审:投稿结束后,由基础部老师、紫藤萝文学社社团进行会审评比。

(3)公示比赛结果:在校网站和校内宣传栏公示结果。

(4)比赛奖项: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基础部

紫藤萝文学社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