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数学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我院数学课程教学改革和建设,增强我院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为2017年山东省数学竞赛做准备,学院教务处和基础部(体委、思政部)特举办此次数学文化节暨校内数学竞赛活动。

本次数学竞赛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基础部(体委、思政部)联合组织,学院统一颁发获奖证书。优秀选手将由数学教研室统一组织培训,代表学院参加2017年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大学生,不分年级、专业。

二、竞赛知识范围

一元函数微积分学(80%);多元函数微积分、常微分方程、级数、空间解析几何(20%)。

三、竞赛时间、地点

竞赛时间: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依据报名人数适时确定,另行通知;

四、竞赛报名

现场报名:博学楼B109-2数学教研室;

电话报名:王德华老师:18953638010;夏德昌老师:18953638027;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4日

五、奖项设立

2017年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20%(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各类获奖总人数的20%、30%、50%),学院颁发统一荣誉证书。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基础部(体委、思政部)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