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好书共享,传递书香” 图书捐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藏书种类,让更多读者共享文化教育资源,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在2021年全民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举办“好书共享,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以捐赠图书的方式为图书馆的建设添砖加瓦。

一、活动主题

好书共享,传递书香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8日9:00-16:0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新馆红色文化长廊

四、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五、捐赠要求

1.符合著作权法和版权法的图书,有正规出版社和价格;

2.捐赠的图书物理状况好,无残破,不缺页,几何形状良好,无明显的乱写乱画现象;

3.适合本院教学、科研师生阅读的需要,内容不老化,不过时,具有一定的参考利用价值;

4.不接收宣传资料、小册子等非正规出版印刷的书籍;

5.不接收高中、中小学教材及参考资料;

6.每种书的复本量原则上不超过100册(含100册),如捐赠图书确有实用价值,视情况确定册数。

六、图书馆随时接受图书捐赠,捐赠地点为学院博学楼D区114,联系人戴老师,电话8187475。

捐赠信息将在图书馆微信、网站及时公布,对捐赠图书10册以上的捐赠者将颁发证书,以示感谢。

                                                           图书馆

2021年12月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