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系部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积极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组织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  

   二、组织结构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三、竞赛内容

大赛分为A 、B两个竞赛类型A 类企业命题类侧重企业命题,通过企业发布真实项目需求,由高校提供响应方案的方式,来加强校企结合及提升产业对接。

B 类创业实践类类侧重创业实践,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

具体竞赛方案参见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违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参赛对象:

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2017 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3.参赛团队仅限选一竞赛类别参赛,已获本大赛往届总决赛奖项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4.参赛名额:

A类、B类各系报名数量不限。但参赛队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5.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参赛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fwwb.org.cn/),注册完成后所有项目均需要上传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承诺书需全员签字并加盖系章,以PDF格式上传。

具体操作流程参见附件4《第十三届服创大赛报名流程说明》。

   五、其他事项

 1.参赛费用说明。

大赛不向参赛师生收取任何费用。

 2.信息发布方式。

有关大赛工作的重要通知和说明事项,由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QQ群统一公告和通知。

大赛官网∶http ∶//www.fwwb.org.cn/

微信公众号∶ fwwbds

 QQ∶594983801 (大赛指导教师群)                    

452383170(第十三届服创大赛Ⅰ群)                

854306485(第十三届服创大赛II群)               

1001524062(第十三届服创大赛III群)              

1080710340(第十三届服创大赛IV群)

要求∶各团队至少有一名代表加群;禁止重复加群。

 

    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

      3.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A类)

      4.第十三届服创大赛报名流程说明

      5.公司简介表(B类)

 

团委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