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奔跑吧,学子”搜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系部:

    为引导在校学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馆藏分布,掌握图书分类、排架方法,在2021年全民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举办“奔跑吧,学子”搜书比赛。现将比赛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奔跑吧,学子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5 日14:30-16:30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新馆流通部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流程

1.各系部推荐3人为一个代表队,并于12月14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图书馆肖雪办公邮箱,图书馆安排时间,与参赛队提前熟悉场地及比赛规则。

2.比赛以系部为单位进行,每场三组,每支代表队抽取5本图书的馆藏书名、作者及索书号,各代表队到流通处借阅区找到相应图书交至评委处。

3.给定5本图书全部找对成绩方为有效,成绩有效的代表队按完成时间先后排名,30分钟还未全部找到代表队视为比赛结束,没有成绩。

六、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状。

                                图书馆

2021年12月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