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专家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专家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奎文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张海豫、高新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尹华贞及五所幼儿园的园长参加现场交流。基础部领导及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院长刘桂玉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情况及学前教育专业申办情况,对各位专家领导能够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基础部(思政部)主任谭清国对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现状做了介绍。交流期间,各位专家结合学前教育专业领域,对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手册(修订版)内容及定位进行把关,并对幼儿园用人需求、1+X证书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有哪些开拓性思路等问题,对课程体系建设提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人文素养、职业素养、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等方面的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

本次交流会,梳理了学前教育专业两年来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今后专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培养本专业学生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EE5E

F2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