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学前教育专业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6日上午9点,基础部(思政部)学前教育专业在博学楼207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针对新学期学院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进行了传达并制定了明确工作计划。会议由谭清国主任主持,部门班子成员和学前教育专业所有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谭主任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对于新学期准备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学生宿舍、实训场所及教室的开学前清洁、消毒、设备检查提出了要求;对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新学期科研工作提出了目标和方向;对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及自考本辅导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带领大家对校企合作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分工。蒋主任对新学期学院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详尽传达,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场所和学生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学院对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保证学生安全为原则,不允许学生带病返校,做好学生返校前宿舍的通风、消毒等具体工作。张主任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今年继续教育的工作要求,基于“双高”建设要求,对具体动作进行了动员。辅导员闫晓彤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生处对迎接学生返校提出的具体要求。各位领导和老师们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高效落实了相关具体工作。

会议最后,谭主任表示,新学期学生思想指导工作要立足实际,辅导员和专业导师要对学生保持常态化交流,专业建设以常规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学科课程教研活动等工作为抓手,继续以内涵发展强化三教改革为目标,全面提升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力求教学质量。同时鼓励各位老师参与片域联动,加强向强势专业学习,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提高育人质量树立专业品牌影响力为目标,同心协力、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