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6-7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全省师范类本科、专科院校应届毕业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李洪秀同学获得一等奖,翟嘉琪、李钘同学获得三等奖。

决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抽取题目模拟上课与答辩三个环节,主要侧重考察学生的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现场应变等能力。在本次比赛中,三位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表现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通过在全体毕业生中随机抽取选手的方式检验了专业的整体办学水平。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作为首次参赛的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极大提升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学生精彩展示

学生现场展示

学生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