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线上学习成果手工作品展示(二)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天马行空的创意是一个人保持童心最强大的武器。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最不能缺少的大概就是童心。小小的布偶不仅是同学们的劳动作品,更是她们童

 

y8s7sskw

布艺兔子的制作材料用了袜子,针线,马克笔等材料,不仅有袜子本身的色彩,还搭配马克笔的颜色,显得更加生动活泼。在制作兔子时不仅感受到手工的乐趣,还获得与朋友同学分享劳动成果的喜悦。

 

zg7a11fh

布偶小鹿的制作材料用不织布、针线、废旧衣服、丝带等材料,搭配上旧衣物做的衣服的点缀,让布偶更加丰富多彩。在制作过程中体验动手的乐趣,做成一个完整的手工作品,让我更加有成就感,使我更加喜欢做手工。

 

bbzll82t

布艺太阳花的制作材料用了布、针线、不织布、丝带以及填充面等材料,搭配上牛皮报纸多了一分复古风格。在制作中体验动手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在交流中碰撞火花。

 

uwywu3dm

?两个小恐龙是用不穿的牛仔裤布料做的,制作起来很简单,先在纸上画出来恐龙的轮廓再用剪刀剪下来,进行简单的缝合,最后在恐龙的肚肚里塞满棉花,就制作完成啦!两个小恐龙看起来更像是两个亲密的伙伴在玩耍,显得活泼可爱。

 

fipbc4x8

小熊的原材料是采用废旧的牛仔裤,首先我将牛仔裤裁剪成小熊的身体,四周进行缝合后,将其翻面并填充上棉花,这样一个小熊的身体就成型了。小熊的眼睛是用针缝的小黑珠,更显得立体,最终我选择缝制一个心来做装饰,这样的一个小熊更是可爱又生动了。

 

fo56xlms

玩偶的灵感来源于青蛙王子,首先用硬纸壳画出青蛙王子的各个部位,用废旧秋衣、废旧短裤、毛巾等布料裁剪出青蛙王子的各个部位,运用藏针法进行缝合,塞上棉花,绣上鼻子和嘴巴,用热熔胶把眼睛、蝴蝶结、肚皮粘上,青蛙王子就完成了。

 

3uwbszmq

我制作的这个布偶是个可爱的小熊姑娘。根据小熊的身材比例用旧毛巾剪出它的形状,并用丝绵充实加以缝制而成。用黑线缝出漂亮的五官,为了让她更有仙女气,用旧手套和套袖给她缝制了帽子和裙子。

 

0lto0bjb

充满柔软棉花的袜子做娃娃的身体,用废旧衣服做娃娃的裙子和帽子。用黑色的小珠子当做眼睛,再缝上一个小嘴巴。娃娃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