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抗疫情活动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举国上下抗疫情的特殊时期,涌现出很多逆行先锋的英雄事迹,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雷锋精神”,他们是鲜活的“时代雷锋”,是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而我们学前学子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用自己方式对雷锋精神和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致敬。

r55elh3p

在本次活动中,18、19级的学前学子采用讲述雷锋故事、制作手抄报、搜集雷锋名言、查询雷锋事迹等多种方式参加此次活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作品吧!

i4vzt69s phtd3z9k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5udc334p hmd3g12l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cb70g46p

19学前一班刘晓乐

1u2cm00r

19学前二班冯琳茜

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

bx0z00x0

19学前三班许娜

gistouag

19学前四班刘文霞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38lhe2yt

19学前六班崔筱婷

sq1cw6x719学前五班柴姝含

凡是脑子里只有人民、没有自己的人,就一定能得到崇高的荣誉和威信。反之,如果脑子里只有个人、没有人民的人,他们迟早会被人民唾弃。

5xmcv5on

19学前五班李晴

v4khv9u4

19学前五班韩薇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

9i8rvckk

19学前六班魏莎莎

tvafy4v4

19学前四班李雪

谁要是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sxiexbni

19学前六班蒋敏

z8zp0rre

19学前六班赵欣悦

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

q9959j41

19学前七班刘淑岩

yl3ddxyl

19学前七班赵莹

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

ewwd5g0z

19学前七班曾庆欣

6v9p2ikt

19学前卓越班张翰之

认得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7mpslf44

19学前卓越班张明华

2zai31yk

19学前卓越班张微

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

t9dbjnez

18学前二班马琳琳

cxh5f6ea

18学前三班吴自健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不受百炼,难以成钢。

hk52vnhb

18学前三班陈玉真

pr1rii93

18学前三班任雪

有人说,人生在世,吃好、穿好、玩好是最幸福的。我觉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劳,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为人类的解放事业共产主义献出自己的。

of9rbsra

18学前三班张清云

lrn2s7zj

18学前三班吴姗姗

是光荣的战士,还是可耻的逃兵,那就要看你在困难面前有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念了。

8go2b021

18学前一班张旭羿

28v5w8ag

18学前一班韩静

“雷锋精神”在中国人心中永不磨灭!通过这次疫情就体现了,无论是积极请战、医护工作者,还是疫情期间保障人民生活、积极组织防控的人民警察和社会服务工作者,还是仍在校读书的各方志愿者,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人人都可从学,在新时代的号角下,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人人都愿成为一颗“螺丝钉”,无论是对眼下的战“疫”,还是对未来社会的发展,我们都愿秉持着“雷锋精神”,坚守着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