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线上学习成果手工作品展示(三)

发布日期:2020-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手工课不仅能够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审美趣味,还能装点生活,精巧漂亮。手工课既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也是转变学生生活态度、提高生活情趣、培养学生动手制作能力的重要一步。

wqtkokh4

利用家里废旧的衣物,裁剪出小猪的H型的身体、椭圆形的头部和三角形的耳朵,用针线缝好后,翻面填入棉花,再把身体和头部、耳朵缝合,小猪的大体形状就出来了,最后用马克笔画画上小猪的眼睛和鼻子,它就活灵活现了。利用好家里废旧的衣物,它也可以变成有趣的小玩偶。

pgu2ecb9

布娃娃的手工材料用了各种颜色的布,丝带和棉花。布娃娃戴了一个粉色的小帽子看起来更加可爱,同时一双小鞋子又增添了一份精致,一针一线都是用心努力的结果。

f6mnctji

可爱的小鹿采用了不织布,针线,以及填充棉,手工胶水等材料,经过手绘轮廓,手工缝制,粘合花纹而成,制作的不仅仅是一个完整的手工作品, 更享受一步一步的制作过程,在制作中体验动手的快乐,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y8haaeua

玩偶小熊的制作用了袜子布和线,还有一些填充物,在制作上体现了针线技术,过程中要比较细心,体验动手的乐趣。

z12zjhtk

该手工作品利用袜子改装,在里面填充棉花,并用纽扣毛线等完善细节。色彩明丽亮眼,造型充满童真童趣,简洁而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