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宅”家做手工(三)

发布日期:2020-04-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柏拉图曾说过:“思想永远是宇宙的统治者”。同学们奇妙的想法通过一件件的瓜子画表现出来。美丽的花朵表现出同学们对春天到来的喜悦,漂亮的白雪公主是同学们童心未泯的表现。美好的愿望终究都会实现,春暖花已开,雨后彩虹来。

rwr501vw

该手工作品是采用剩下的开心果壳加上热熔胶一瓣瓣粘贴而成,这种花瓣需要按照层次错开粘贴,细心制作,之后再去树下拾些干枯的树干一个个粘上去就完成了。

y4lw6z0a

我的这个作品利用了瓜子壳、开心果壳、红豆和黄豆。用纸壳做了花枝,插在了废旧的花盆里。废物利用,摆放在家里也非常好看、特别。

y07h1xbw

瓜子皮史努比的制作材料用了纸壳,双面胶,马克笔,瓜子壳等材料,利用瓜子壳本事的黑白色,加上马克笔的鲜艳色彩,不仅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形象生动,更让我在制作过程中体验了动手的乐趣。

uk3ruhyw

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我用果壳制作了一束美丽的花束。花朵是用花生壳拼粘而成,用颜料涂上颜色让它更鲜艳,花叶用绿色薄膜来修剪装饰。花枝与花盆都是用树枝粘连成的,整体看来显得活灵活现。

5ywfaaav

首先用记号笔将白雪公主画在纸上,用黑米粘贴轮廓、头发、眼睛,用红豆粘出发卡和苹果,用花生皮粘出胳膊,玉米粒粘成裙子,用南瓜籽将身体等部位填充,用颜料进行染色,白雪公主就制作完成了。

fpk6v3oa

这个作品是用了瓜子皮、瓜子、热熔胶、黑颜料和粉色卡纸制作的。在制作的过程中有点麻烦,但是体验到了制作的乐趣,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