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浓情五月,花意传情|母亲节感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辛勤,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迎来了属于母亲的节日。为增添母亲节节日的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弘扬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美德,基础部(思政部)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于5月初举办了以“浓情五月,花意传情”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的活动,学生们用精致、漂亮的花束为母亲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前期以动手操作为主,亲自为母亲这一束花,利用身边工具将花束包装,在花束贺卡上写下想对母亲说的话。后期以拍摄为主,用相机记录下以花传情的瞬间或过程。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