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基础部:重温“入团誓言” 献礼喜迎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9周年。4月27日,基础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团员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仪式现场,团员同学们紧握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响彻云霄,团员同学们满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团誓词。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团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铭党恩、跟党走”立场信念。

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发奋成才,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