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一报到小组赴奎文东关街办和苇湾社区开展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与“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双报到”实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1日,学院第十一报到小组前往奎文区东关街办红色文化微展馆和苇湾社区进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与“双报到”活动。

东关街办党工委组织委员与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共同为“红色基因传承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为社区托老中心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并与老人们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体育教研室陈保如老师为老人们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公益培训,老人们为此次活动纷纷点赞称好。

此次活动,活化了“双报到”服务形式,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渠道。下一步,学院第十一报到小组将进一步加强与苇湾社区的联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双报到”要求,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有效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助力提升社区服务发展。

529874dea0ae29e3b77ec1db947e8ae

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IMG_20210521_095751


与老人们共唱红歌

IMG_20210521_100134

陈保如老师讲授《八段锦》